一个人的秘密

曾经,过着和许多人一样的生活,
盼望着生命中白马王子的到来,
也因为这样,
常常因为人家的一点点好,
那颗心就悄悄地被融化掉,
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也是我不怎么对人坦白的秘密,
或许是寂寞在作怪。

韦礼安说,一个人的秘密,是寻找一个特别的你。

如果不是遇见你,
我想这一次到了新的城市,
我还是会和以前一样兜兜转转,
遇见了对我好一些些的人,
都要心动了。
然后再一次循环心疼,心累,心死。

希尔唯,
把我带进了你内心深处的花园。
心情艳了,香味香了,花都开好了。

评论

希尔唯说…

你是我的,我有爱了,世界完整了
心紧贴着,手紧握着,没有遗憾了

我很快乐,你很快乐,我们都denenenene了,我们都有薯片吃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