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偷偷的想过我

在这里的第一个星期这样过去了,
来到这里,总是觉得时间不够用,

一天24小时,并没有所谓的8个小时睡眠,
最多也只有6个小时的时间。
课业上的差距太大,确实让我紧张压力不少,
城市的陌生,加上时间的紧迫,
让我没有办法放慢脚步去一一探索。
每天打开窗户面对是繁忙街道,这条路好像永远都有走不完的车,
写实了自己的心情,好比就有做不完的功课。

本想周末来吃一餐满足食欲的欲望,
却被这里的食物水准打败了。
换作是在槟城,早就关门大吉面壁思过;
但是看着人来人往的餐馆里,心想这些人怎么咽得下口。
可是学校食堂的东西还算可以吃得下。而且食物都很大份,
所以开启了我和室友的一餐两个人吃的模式。
很省钱又不会太饱哦。

第一个星期的正餐: 
下午茶时间- 大学的好朋友:泡面 (可是很不好吃,真的)

第一次试吃唯一的华人档:(噢~ 好油)


晚餐再次试看华人档:Oh NO! 还是好油。
结果被Banned掉一个星期。

















太油的饭菜,让我失望了。结果换去吃Abunehneh档口。
结果,真是太好吃。






















晚餐试吃我最爱的印度炒面,结果味道差了些。





















下午午餐再次光临令我很满意的印度饭:太满足了
                                                           





















晚餐试吃马来档,又要被BANNED掉了,因为等太久
而且很辣,吃下去肚子很烧





















终于星期五的时候,尝试搭巴士到mid valley去看看KTM
在哪里想说来好的一餐,满足往往在槟城常吃的食欲
结果,真的是超级失望。
煮出来的东西乱七八糟,一点正宗味道都没有


















果然晚餐还是吃回印度档。我会成为你三年的忠实粉丝的。


-------------------------------------------------------------------------------

希尔唯,你在那边过得好么?
当你抬头望向星空的时候,有没有想起我。
每次你打电话来,我好像越来越多的抱怨,
其实我并不想把这些负面情绪带给你,
可是没有抒发出来有很压抑。
对不起,
把你当垃圾桶了,受委屈了。

一天下来我最幸福的事,
是看着我的宝贝的照片,
各种各样的照片,被别人偷拍,自拍,
都是我离不开的视线。
好想他。
好想每晚可以在他身边睡着,清晨在他怀中松开眼睛就看见他。
每次都只能让自己沉浸在忙碌中,
让自己没有时间去悲伤,
去思念那些过去黏在一起的日子,
害怕自己看着照片落泪,
害怕想起他,会走进悲伤无法在这个城市生活下去。
这个感觉就像是以前新加入公司,
总是独来独往, 总是观察着身边的每一个人。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待在他身边, 
就不是所谓的天堂了。

我不能没有他。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再.爱

一个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