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A.R

阴影, 是个可怕的东西。
它,随之不去。
它,总在我发呆的时候,钻进脑子里,
一直去联想那些没有发生的画面,
想着,想着,
就好象真的发生了,眼眶也湿了。

做功课做到一半,
看着电脑荧幕发呆,
这时候的它,钻进来了。
它让我看见了我和你的未来,是灰暗的。
其实我知道那是我的心理病,
或许这就是人们所谓的心理创伤,
可能以前带给我那么大的影响,
我却没有发现到,
直到遇见你,再次发生类似的事情,
才一一把我遗忘在内心深处的过去都挖了出来。

有时候会想,跟你真的只是一场梦吗?
当初怎么都没有想到会有一个如此爱我的男生存在这世上,
从怀疑到把心交出去

听过一句话: 如果不想一个人那样对你,那你也别那样对别人。
我一直都很相信这个说法,
可是往往为什么,我还是受了伤。

再给我些时间吧, 我会好起来的
我只是生病了。



“天下起雨了,人是不快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一个人的秘密

你有没有偷偷的想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