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任性,没钱任命

究竟是为了什么而活在这个世界上,
虽然勇敢的跨出这一步,
但为什么并没有接受到全部人的支持。
其实,我知道比起物理治疗,
我更喜欢当个上班族的日子,
只要想起之前在新福顺那一年半和每一次物理治疗实习相比,
我已经知道我的答案是什么了。

如果说我真的喜欢物理治疗这一份工作,
可是为什么我每次看到病人踏入中心的那一刻,
是唉唉叫的叹气着:aiyo,怎么又有病人了。
当病人有疼痛要我为他们减轻疼痛时,我怎么那么多讨厌。

可是当我在offfice的时候,
总是嫌工作不够多不够挑战性,
一直赶快做完拿手的工作好向那些老鸟看看他们有什么工作,
现在想想做什么都不介意啊那个时候,
就算不是我的分内事也想做啊,只怕你不让我做。

对不起,
我知道我让很多人失望了,
我知道我浪费了一笔钱,
我知道或许当别人问起,会感到自卑自己的孩子怎么读不到不能毕业,

从今以后,
我要为我自己的人生负责。
听过一句话: 有钱任性,没钱任命。
我就算再没钱,也不任命,
没钱是可以改变的,
我想要拿我拿手的东西来改变我真个家的命运。
拜托,撑着点,
拜托,给我勇气,给我支持好不好。
不要打垮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一个人的秘密

你有没有偷偷的想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