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
知道二姐与她的男朋友分手后
变得怜悯她起来
过去,我总是讨厌她的自以为事,
讨厌她参加那种老鼠会
讨厌她怎么不好好工作让父母安心
一直想着赚大钱
赚大钱是每个人都想的,
不过不是靠这种金字塔消费就能得来的嘛
就算让你这个月得到了50k 又怎样
那也不是你的企业
依然属于别人,你只是为他工作的一名小旗子而已

或许是因为我和她从来就是不同路的人
她相信金字塔消费
而我却一点儿也听不进去
才导致我对她会有偏见
像是,只要她做错一点儿什么
我都会不停的放大它
只要有点不顺我的意
就变成了眼中钉那种感觉

后来不久前
知道他和俊杰分开后
却对她有些心软?
我不懂如何解释
换句话就像是可怜她
朋友没了爱人也没了
剩下身边都是做金字塔有共同目标的战友
和家人
我不解,
她的男朋友本来买保险
后来现在不久也换去那种金字塔叫人投资之类的东西
同样是金字塔, 为什么会因为不同目标而分裂呢
或许是没有一份安全感
现实的女人都想找个长期饭票
要有钱能依靠
可是像她这样有一股劲想成为女强人的女人,
如果生在生意家族,肯定有很大的发展空间
可是现实就是她必须要靠自己去闯,
没有资金没有臂力只能投靠那些需要大量资金的公司
而男朋友却也常常工作不定照成了一种安全感漂浮不定的感觉吧

男孩,在这社会中生存并不容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再.爱

一个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