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还想要这样活到什么时候?”

至此之前,我的生活,没有太多的考虑,
对人生迷茫,看人家听人家说哪一个好,就往哪一个方向踩去。
一直幻想未来人生会是很成功的一个人,
有谁不想做掌权的那一个, 可是我却忘记了在得到掌权之前是得付出代价的,
很多时候不是你说你努力读书,努力考试就能够得到。

“既然作为人来到这世上,就应该要有一个像样的梦想”
其实自己很害怕被别人问到你的梦想是什么这个问题,
之前总会被人家抓住问,为什么想成为物理治疗师?
其实我并没有想成为, 我只是刚好因为可以读这一科而读,
没有梦想, 混混噩噩过了二十年。
今年23岁,
在一次中秋节家庭聚餐的时候, 发现同桌的同龄已经是外国大学毕业生,
人家抓住她问起工作的事,望着人家发觉自己像是丑小鸭。
没有平等的学历,没有丰厚的薪资, 人家凭什么要和你谈话。

我有时会想,如果恋爱是两个人的事,该有多好。
不必遭受家人的比较,不必遭受催婚生子,
两个人只要达成共识,不必理会他人的目光那该有多好。

后来最近有了新的想法,
自从你去了中国以后, 独处的时间多了,
有空间看看反省自己这些日子到底是怎么过来的,
如果说, 我没有你, 我什么都不是,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一个普通,没有成绩,没有成就,没有大学毕业的女生,一个一生为书记的女生。
不过确实那天在朋友婚礼做姐妹,我是还蛮受拉拉兄弟团的欢迎的,
不,这不是我要的。
我要的是我有自信,有魅力,
被我吸引的男生不是因为外貌而是因为我真的有内涵和值得被吸引的地方。
我要保持身材, 容貌, 加上事业的成功。
我不想要因为恋爱而两个一起越变越胖的舒服人。
爱,会让彼此越变越好,越变越优秀。
谢谢你, 当我提出我的想法时,
你愿意配合我, 并愿意和我一起成长。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再.爱

一个人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