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爱

曾经以为,我们会走到最后。
那个幻想无数次结婚后和你的生活,
一夕之间没有了。

我变心了,无可否认心里有一部分还是你。
带着那份愧疚和疑惑, 只有离开和祝福你找到更好的。

身边的朋友都好奇,为什么我和你就这样分开了,
我说不出, 就是那一份感觉。
照顾你,担心你,到今天还是我不能去控制,
为什么你就是那么的让我担心,
总是放不下心怕你做错这个,担心你会不会;
可能因为这样,
当我遇到一股温暖成熟的气息,
很清楚的告诉我呆在他身边不用再害怕的时候,
那是一份我一直以来追求的安全感,
被照顾,被保护,被带领;

亲爱的,你还好吗?
今天我才发现我很自私,
以为你最后放我离开了,是你接受想通了。
到昨天,那一句:爱你
我才意识到我离开你后,一次又一次的找回你聊天,
是对你一种残忍,
一种让你放不下我的残忍。
我承认,我想你,
想念过去那个快乐的我们,
想念过去的一切,
一年里发生不少的事情。
半夜跑来我家门前哭,哭到burger呕出来,
你每次放我飞机,我也哭,常常让你很难做,
那一天原本说好和你一起去婚礼,早早快快赶回家准备,
结果七舅一句话说他要去,变成我没有位子,
那时,我忍无可忍的说了一句: 你怎么那么没有用..
我是生气为什么你连为我争取的勇气都没有,
或是你干脆一起不要去,陪我一起吃晚餐的勇气也没有,
一次又一次的被牺牲, 或许我累了,
好像什么都是一句对不起bb就可以把我牺牲掉.

还记得原本你答应来载我放工的那一天,
突然你跑去修车,
我一个人站在公司外面晒着夕阳等着你,
迟迟不见,
也是在那时,我和他接触了。
他一直劝我进去公司里面等,
一直说站在这里晒黑了,
我一直说没关系, 等一下你就来载我了。
后来打给你, 你却说还没好,
站了好久,那一刻觉得真的好久...
我转头打算回去公司等着,
门锁了, 转过身看见了他站在那里一直等着我。
走了过去,聊了几句,
最后他开了门给我后,把钥匙留给我,回的时候再还他。
那时,我的心,是暖的。

或许,你还没有长大,
还没有足够的肩膀去保护你所爱的人,
而我却又急迫的想要被保护,
因为这样,我们不合适。

虽然爱你,爱过你,
也恨你,恨的是你保护我的勇气都没有,
恨你让我爱上他。

继续下去,就算今天不是因为他,
也许也会因为别的原因而分开。

不完美的爱情,可能对我们才是最美的。
谢谢你,
真的谢谢你。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对不起

一个人的秘密

你有没有偷偷的想过我